想飞的青蛙ψ(`∇´)ψ

杂食。非常杂。皮得很,哪的粮好吃我就往哪蹿,没什么雷点。喜欢奇奇怪怪的拉郎,看热闹不嫌事大。我的口号是:搞事!(嘻嘻)

别去那个废弃的游乐场


来玩吧,快来玩吧

咕噜咕噜史莱姆

长着猫头鹰尾巴的猫掠过阴暗的长廊

山一样的旧书上耷拉着老钟

马卡龙配色的足底按摩棒凹陷滚动

那蹦蹦床在哪里?

只看见五颜六色的塑料球

哒哒,哒哒

从垂直的独轮车赛道上滑下

别去看

指针指向十二点

轻轻合上《猫头鹰的冒险》

走进废弃的水族馆

被砍成两段的鱼在水中游动

悄悄地,悄悄地

绕过废弃的鱼缸

谁在轻轻戳弄肩膀

垂落下一节章鱼的腕足

快低头离开

填充小丑剥落的笑脸

水池里的怪鱼还在一张一合

一头扎进河水冰冷刺骨

入眼全部都是僧帽水母

哪边是岸?

鱼的脊背

走进岸堤纤细如田埂

巨大鱼尾划过小腿

惊魂未定

闪入室内

偷枚糖果

芥末口味

长着两个脑袋的瓷娃娃向我眨眨眼

这里的挂钟还是十二点

碧绿的植物泛着永恒的光泽

透过腥红色窗帘

别墅如船游移

岸边的树上长着苹果一样大的白花

触碰一下就把双眼瞪大

别过来,别过来

山一样大小的蟾蜍

淡水里游弋海鳗

我是不是疯了

入眼皆为荒诞

牙签变成新娘

墙上浮现龇牙怪脸

一口咬上动脉

血液如喷泉

躲进蜂窝状的树屋

踏上环形阶梯

最上面用铁丝固定的一张小床

闭上眼睛

才发现我不需要睡眠

鬼当然不需要睡眠

欢迎来到我的乐园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