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青蛙ψ(`∇´)ψ

杂食。非常杂。皮得很,哪的粮好吃我就往哪蹿,没什么雷点。喜欢奇奇怪怪的拉郎,看热闹不嫌事大。我的口号是:搞事!(嘻嘻)

【忘羡】【澄羡】我是你的什么

(论cp的兼容性)
(两对都是cp,非友情向,平行世界,洁癖可以从小标题里自行挑选~)
(又名《来来来,我们来比较一下江澄和蓝湛的性格,然后讨论一下原著澄为什么单身》)

刷着魔道论坛突然脑子一抽:

【忘羡】
1.魏无羡问蓝湛:“蓝二哥哥,我是你的什么呀?”

蓝湛从桌案上安安静静地抬起头,冷清的脸上无喜无悲,魏无羡愣是没能从这张脸上读出什么情绪。正闷闷地想要作罢,忽见那白得几乎透明的耳尖飞起一抹酡红。

“道侣。”又低下头去,假装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

魏无羡喜得一双桃花眼弯弯,原来蓝二哥哥是在害羞啊。

【澄羡】
2.魏无羡问江澄:“江澄,我是你的什么呀?”

眉头一皱,满不情愿地从卷宗堆里抬起头,江澄拧着剑眉 ,一双杏目里写满了不耐烦。魏无羡被这张苦大仇深脸吓得心一跳。

“还是算了算了您继续......”

“你是狗。”

“啊?!”

“啰嗦!再吵就陪我一起批卷宗。”

  魏无羡不说话了,品了半天没明白对方什么意思,还以为江澄被打扰到,生气了。

  那边江澄看着一头雾水的魏无羡,嘴角抽动几下,最终还是埋下头去。

  我看你不是狗,你是猪。

  笨蛋。

(已经重新编辑,给认真的小伙伴们笔芯)

评论(1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