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青蛙ψ(`∇´)ψ

杂食。非常杂。皮得很,哪的粮好吃我就往哪蹿,没什么雷点。喜欢奇奇怪怪的拉郎,看热闹不嫌事大。我的口号是:搞事!(嘻嘻)

[风息X我]我和我的风息,一刻也不能分割2

✺激情摸鱼

✺无脑产物

  第二次去时已经是黄昏了,几只胖乎乎的鸟安安静静地缩在窝里,我抱着一把吉他,在夕阳的掩映下往公园里钻。

  “不经意不经意不经意不经意,”

  “看到了落单的坏坏撇嘴的———”

  手指轻轻拨弄琴弦,我抬头。太阳已经渐渐沉下去,在树叶边缘打上一层金色薄边。深绿橙红渐变交织成一派夏季醇厚的暖,令人心生喜悦。

  “你。”

  然后我看到了,站在树干上,一手撑树,俯视着我的,风息。  

  琴声戛然而止。

  你以为我会按人妖恋的套路来吗?

  我当然不会莫名其妙就对一个来历不明的人怦然心动,更不用说他还染了一头非主流的紫色长发。

  我只是没有想到这个偏僻的公园除了我之外还有别人过来。

  我只是有点膈应,演奏的好好的突然被吓一跳打断谁不膈应?

  对,就是这样。

  “她她”

  “舌尖缠绕才准说话”

那一头同样镶金边的蓬松的紫棠色头发随着傍晚的风轻轻晃荡,发丝荡来荡去。

  “胸口画着圆的回答”

  好吧,他真的挺好看的。

   “左脚右脚脸红的”

  我没有心动。

“像蜷缩缩的基围虾”

  我没有心动。

“放肆得心软心趴”

  我意识到自己无法把目光从他脸上挪开。

  没有办法呼吸。

  也没有办法思考。

  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不能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没有心动我不会心动我不能心动

  心脏在心里砰砰跳,手脚都不知往哪放。

  这一瞬间,世界虚假。

  

  好吧。

  这大概就是。

  心动吧。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