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青蛙ψ(`∇´)ψ

杂食。非常杂。皮得很,哪的粮好吃我就往哪蹿,没什么雷点。喜欢奇奇怪怪的拉郎,看热闹不嫌事大。我的口号是:搞事!(嘻嘻)

【恶搞向】精神病患·段子

* 恶搞上帝注意,请基督教和其他宗教洁癖严重者自行退场。
* 微腐注意。
* 开始了~

【本能】很多年以后人们发现人在危机的时候一般吓得愣在原地。

【灵魂】很多年以后,宇航员老死在床上。但卡特肖惊奇的发现自己漂浮在半空中,而在他前方相貌粗野但目光清澈的男人含笑而立。

【恶搞】某一天,人们发现一个浑身发光的变态试图让太阳跳八字舞。(于是他们揍了他一顿,不,,

【诗歌/韵文】
"啊/上帝~
你是一只/浑身发光的/大脚~"

"难听死了快点闭嘴卡特肖!"

【浪漫】宇航员兴致勃勃地对凯恩说:"如果有一天我像上帝一样无所不能,就把月亮捏成爱心的形状送给你。"
"…不需要,谢谢。"

【失忆】当凯恩又一次迷茫地从病床上醒来。
卡特肖满脸关切地向床上扑:"凯恩你怎么不认识我了真让我着急,我可是你最亲爱的哥……"

身后的费尔几乎在咆哮了:"滚边去卡特肖!这是我弟!"

【悲剧】那个杀手用自己的生命换取了这里所有人灵魂的安宁。

【原创女性】凯恩按了按沉痛的眼角,你这十分钟内已经来第二十四次了卡特肖,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那个珍妮一直呆在这里。我不放心,过来看看。"
"哦……她只是来帮我处理一些事情的,你不开心的话我可以叫她回去。"凯恩第一次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大脚在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屋子里的珍妮小姐,一边看他们一边偷笑。

【平行世界】父亲发现自己乖巧懂事的儿子有些不对劲。
他的儿子一直是唯物论的忠实拥裴,可是在担任航员时却想要和一名神父一起飞往月球。
"为什么呢?"
"你不知道,爸爸。这个人让我觉得神是真实存在的,有他在我感受到上帝就在身旁。"

【噩梦】凯恩梦见一群大脚在自己身上蹦来跳去。他吓得清醒过来,发现睡相极差的宇航员睡相极差地压在自己身上流口水,嘴里还含混不清的嘟囔着:"我⋯⋯讨厌⋯⋯上帝!"

⋯⋯

凯恩暴力的把这家伙弄到一边。
他翻个身,忽然想起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梦见身为杀手凯恩的时候了。

【背德】一个是杀手,另一个是装神经病逃避任务的宇航员。你说他们遵纪守法上帝恐怕会把你变成大脚。

【色诱1】"卡特肖,为什么你最近总是裸着上身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色诱2】凯恩上校虽然相貌粗野,却意外地长了一双清澈透亮带点孩子气的眼睛。

"哦~原来这才是你总是去骚扰我们主治医生的真实原因啊卡特肖~~"
"我不是,我没有,请闭嘴。

【童话】勇者卡特肖驾驶月亮登临古堡,一把抱起(我不知道他抱不抱得动)那条叫凯恩的恶龙扬长而去。
只留下公主和月亮面面相觑。

【情色】"那⋯那个⋯我想⋯⋯"
"嗯?…唔!"




〖拉灯嘿嘿〗

【梗】我真的不是故意黑上帝的,实在是大脚什么的太让人印象深刻了。♪(´ε` )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