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青蛙ψ(`∇´)ψ

杂食。非常杂。皮得很,哪的粮好吃我就往哪蹿,没什么雷点。喜欢奇奇怪怪的拉郎,看热闹不嫌事大。我的口号是:搞事!(嘻嘻)

9月9.一个随兴的影评

看完不知道道用什么语言表达了啊啊啊啊!!!!太好看了!!顿时感觉等了一个暑假和提前一个星期购票都是值得的!非常值得!!!
小蜘蛛演得固然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但更让人开心的是Tony爸爸!!爸爸还是这么帅!!!睫毛好长好卷!我好想趴他床边数他的睫毛!!
故事中小蜘蛛从开始的毛毛躁躁逐渐变得成熟内敛。我比较在意的是他给哈皮打了无数个电话的那段时间。那是一个灵魂迷失的灵魂迫切的想要寻求认同和归属,但是对超级英雄来说那个时候的小蜘蛛他只是一个孩子,一个孩子是融入不了大人的世界里的。于是钢铁侠收回了小蜘蛛的战衣。但这就相当于拿走了他的世界没有了战衣他会受伤会失败会遭受挫折他被压在了那辆车下面的时候遍体鳞伤但是他还是没有放弃啊。蜘蛛侠是一个很坚韧的人啊他为了大多数人的安危为了他自己心中的希望和正义为了那个信仰他放弃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其实我也挺喜欢那个叫丽兹的女孩,她睫毛这么长眼睛这么亮身材那么好看我要是个男孩我会放弃她吗我肯定不会呀。但这就是成为了英雄的代价,你一定得为了一些东西而放弃另一些。很难受非常非常难受最后小蜘蛛在战火中那个充满疲倦和困惑的眼神深深的击中了我那里面有一种很深很深的坚定。一种觉悟。也就是从那时开始吧他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不再是一个孩子。
钢铁侠在这里友情出演了很多回,我很满意,非常满意。再说一遍,我很满意。说实话我对每队三的结局还是有诸多不满的,什么嘛都欺负我们家妮妮。队友都指责他刻薄小心眼儿女朋友也觉得他责任心太强跟他分手了。那个时候他真的很惨啊眼神犹如一条败狗。已经失去了一切了啊。但让我欣慰的是蜘蛛侠回归的同时钢铁侠也回来了,他还是那样傲娇有点嘴贱,元气满满的活跃在荧幕上看到这一幕我就放心了。复仇者大厦搬到了新的位置我希望往事和钢铁侠心中的阴霾都能一并离开。他好像已经放下了过往的一切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我真为他感到高兴。值得一提的是末尾他和小辣椒订婚了天哪太好了这是他应得的。小辣椒是一个很好的人。我衷心祝愿他们幸福。
我很喜欢他的那个胖乎乎的朋友,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一个站在英雄背后的人。深藏不露的胖球居然是一个资深的电脑高手说实话他暴露出来的时候我很是震惊了一下因为我自己电脑并不好技术经常是在及格线徘徊。能做英雄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做英雄的朋友还能顺带拯救一下英雄更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做这样的人。
美队也有友情出演。他刚出来的时候我就飞震了一下。天哪!美国队长是离开了托尼总裁后不得不穷得去录教材了吗?黑历史啊!黑历史程度堪比美国队长一他和一大堆女孩像神经病一样载歌载舞卖国债的那一段。憋着不笑的我真是了不起。嗯想对他说声活该。美国队长就要变成搞笑角色了。吃瓜群众表示喜闻乐见。
总之这部电影真的挺好的推荐推荐热烈推荐!!!!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想去二刷!同予者何人?!

(私心打虫铁tag)

评论(2)

热度(25)